文很長,先放一張拍照時的花絮照,想說會不會比較不會覺得無聊- 其實好像也沒差

10403482_809770309035382_4336001172555160357_n.jpg  

 

今年好日子特別少,

男友提親完,就拉著他快去找想要的婚紗公司,

怕婚期出來發現來不及拍或是找不到喜歡的硬拍我會想哭~~

之前就有先鎖定二間婚紗工作室,

當天剛好經過較大間的婚紗公司

想先去研究一下好了~~

果然婚紗公司不是我的菜,

雖然感覺好像便宜,又方便,(很多造型又還送很多東西)

但拍的fu跟我想要的還是有差,

而且重點是,照片就只能拿幾組啊~~到時刪照一定會哭,(不是加錢到哭就是跟照片再見太難過)

就跟婚紗公司的熱情度很高的阿姨說再見,

 

鎖定的二間婚紗工作室,都在新北市,

先打電話去問看看~~

我知道是也蠻趕的,臨時問人家,又在假日,

但我說老闆的態度也太....直接

我也沒一定要當天看,但可以跟我約一下時間什麼的,但老闆口氣就是一副不要吵他的感覺

就電話中沒在跟你客氣的

我掛電話就立馬跟男友說不要去這間,

個人覺得態度很重要啊,管你多便宜多美的婚紗...(新娘本人個人原則很重)

 

 

接下來就直接過去在新莊的5 Studio,(當然有先電話預約)

之前看他們的FB就對他們很感興趣,(早就加入粉絲團在追綜)

韓式風格又自然~

他們位置是在中正路上,

1F除了辦公室又有咖啡廳很棒哦,也可以在那裡拍婚紗~~

 

跟我接洽的是小佳,

人超親切,而且很多內容都可以依你想要的做討論,

不是就很硬只能怎樣~

之前有在推優惠,所以除了看優惠外, (我們要走省錢質感婚紗路線)

方案主要在看二種,29800及39800的,

小佳說看我是偏向要哪個內容,是要求組數或是要求造型之類,

很細心跟我說明,

內容我覺得很OK,因為我主要是想要風格搭,

照片檔案全拿, (說實在花一整天拍照為何婚紗公司要逼我刪照片不合理嘛...)

接下來就是看棚拍景跟禮服了,

 

小佳馬上帶我們上樓看棚拍的景,

也太喜歡了啊~~

好多小角落都很棒耶

 

禮服的部分,我只大概看了五分鐘,然後我隨手翻了幾件~~

就是這兒了~!!

跟男友討論了一下

(其實大概也只有二句話,不外乎就我想要選這間,你覺得呢?)

就去領錢付訂了~~

 

 

我的方案最後是選$29800,

20組精修入冊/

照片檔案全拿/

謝卡3~5款

二造一白一晚,(最後讓我可以三造一白二晚)-轉圈圈啊我

 

我先給小佳看我喜歡偏向的風格,她建議我適合哪個攝影師及造型師~

再來就約時間與他們討論

攝影師是宇生,

也是親切派,

因為我之前有小做功課,所以有先給他看我想要拍的,及會有什麼道具,

地點也選好,華山/三芝公雞加海邊/棚拍

很快就定案了~

再來就跟造型師聊聊,

我的造型師是Sarah,

本身是個美人兒,造型超棒,然後也是親切好好聊啊(我決定要為了她多寫一篇文了,哈哈哈)

 

禮服部分,去挑時也是好難決定,

好多件都喜歡啊,宴客時再來選,

而且他們這裡外拍服與宴客服都沒有在區別,

也沒有加價區(不會像吸血婚紗公司動不動就在加價這樣)

所以試穿的很開心,

禮秘也很有耐心加上臂力好好一直在幫新娘換,

現場也可以拍照唷,

以拍差很多,因為可以自己再看一次考慮一下拍起來會是怎樣的感覺,

最後我選了這三套~~~(麻煩忽略臉的部分卸卸)

白紗上半身是半透的唷,黑橘這件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公主風~~然後就要一件短版俏麗風~

(有點可惜的是短版他們款沒有很多)

10517505_828320590513687_4516547133263029775_n  

 

 

拍照當天巧遇雨天,還豪大雨,延期後,又再度巧遇雨天又延

(梅雨季拍照就是這樣看天吃飯啊啊啊)

不過小佳都有跟我在聯繫決定要不要拍~~

正式開拍當天,天氣很好~~整個很開心~!

拍照過程也很順利,

宇生也蠻會帶人的,就會拍到些自然風格  (是冷笑話也多啦)

本來還會擔心我們在外人前不太會拍照

但這些都多慮的,

宇生及Sarah人都好好,也很好聊,

也很細心哦~~

 

之後去店裡挑照片時,

宇生也在現場,隨時讓你問問題這樣,

我們也很順利的挑完照片~~

修完照片的成果也很喜歡,

立馬回MAIL給小佳哪幾張是謝卡,

他們也會弄好給你校稿,

 

5 Studio真的是間很棒的婚紗工作室,

可以完成我喜歡的~團隊的人也都很親切

我也推薦給好友去,他跟女友也在七月初拍完了

一樣是開開心心很漂亮這樣~~~(他攝影師是宇生,造型師是sandy)

現在就在很期待我婚紗照最後的成果寶寶們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 拍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